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鲁能齐救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晓敏)

  没有了郑智的国家队,中前场的组织显得杂乱无章;而没有了郑智的山东鲁能,中前场的组织更是一筹莫展。为了帮助郑智“减刑”,足协领导与鲁能高层决定抓住正在吉隆坡举行的亚洲足球年度总结会议,全力出击。

  对于本次吉隆坡会议,足协将“拯救郑智”列为了预定的三项主攻目标之一。在吉隆坡的几天时间内,足协几位“巨头”谢亚龙、张吉龙等都将辗转奔波,游说亚足联执委,力争在12月2日鲁能申诉听证会上取得突破。在亚足联关系最广泛的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表示:“尽管亚足联已经将对鲁能的禁赛处罚上交了世界足联,但是,既然他们接受了鲁能的申诉请求,我们就要认真把握这次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