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动态 NBA遭遇“受伤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七连败把火箭打入低谷,而昨天火箭发言人尼尔森宣布,队中的后卫苏拉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在迈阿密进行膝盖手术。苏拉在季前赛中受伤,至今一直待在伤病名单上,而关于手术后他何时能够复出,目前火箭并没有时间表,但据悉,苏拉有可能整个赛季都无法上场,如果这样,对于火箭来说打击很重。

  除了苏拉进行手术之外,昨天ESPN上关于NBA的新闻大部分都与球员的伤病有关,堪称NBA的“受伤日”。

  金州勇士的摇摆人皮特鲁斯由于扭伤韧带,不得不休息四周,皮特鲁斯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0.5分,是勇士稳定的得分手,他的退出令状态不错的勇士遇到了麻烦;小牛的前锋约什·霍华德因为踝关节受伤,将错过小牛的两个客场比赛,小牛刚刚解雇了克里斯蒂,霍华德的受伤让小将军在排兵布阵上更加为难;湖人队的前锋乔治也有伤在身,禅师杰克逊昨天决定,让他休整一周时间;而今年的状元秀博盖特也没能幸免,他在与76人的比赛中撞伤了鼻子,不过博盖特并不打算休息,接下来的6周时间,他将戴着面具比赛。

  除了受伤外,病症也是NBA球队的一个麻烦,昨天快船队

中锋雷布拉卡因为心律不齐而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还算不错,但球队为了长远考虑,还是让雷布拉卡无限期休养。

  为什么在赛季初,许多伤病接踵而至?对此ESPN专栏作家福特认为,目前NBA赛季刚刚开始,许多球员还没有适应密集的赛程,而且现在正是冬天,只要热身运动不够,那么在对抗激烈的NBA赛场上,就很容易出现伤病。看来伤病问题将引起NBA各队的关注,核心球员受伤,对于球队的打击非常严重,目前的

火箭就是最好的例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