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缺阵5场导致火箭遭7连败耻辱 麦蒂明日与鹰搏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麦蒂昨天表示,他将在明天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

  因为背伤,麦蒂已经连续缺阵5场,这也导致了火箭队遭遇了7连败的耻辱。麦蒂何时复出成了火箭队最关键的问题。昨天麦蒂给出了答案:我计划在与鹰队比赛时回到球场。

  在麦蒂本赛季迄今为止缺阵的总共8场比赛里,火箭队的战绩是0胜8负,休斯敦“倒范”和“换姚”的声音响彻云霄。很多媒体都认为,只有麦蒂复出才是挽救范帅职业生涯和火箭队命运的良药。然而,也有一些媒体表示了悲观的看法,认为麦蒂即便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也不能保证他的背伤不会再犯,火箭最后成功与否,还是要看姚明和其他球员的自我救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