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大代表电话打到俱乐部 不能直播主场比赛球迷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义乌28日电 “我现在都已经不敢接电话了,今天一天手机几乎被打爆了。”南钢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今天一见到记者就诉起了苦。由于电视台昨天没有直播胡卫东退役仪式以及南钢同曦队的主场比赛,这引起了球迷们强烈的不满。

  “光今天一天我就接到了200多个电话。”王继华说,而南钢俱乐部办公室的电话也一直没有停过,“我们俱乐部也没有办法啊,只能继续和电视台方面协调。”王继华表示。
CBA开赛已经4轮了,江苏球迷始终无缘在电视上看到南钢同曦队的主场赛事,这的确让人无法接受。在给俱乐部打去电话的球迷中,不仅有普通学生和工人,甚至还有省市的人大代表,他们都对目前电视台无法直播南钢同曦队主场赛事的情况而感到不解。

  除南钢俱乐部外,江苏体育频道以及各平面媒体,包括记者本人也都接到了不少球迷的电话。“我们也知道现在哪里都在讲经济效益,但是这种情况置球迷和广大观众的利益何在?”一名球迷在来电中愤怒地表示。更有热心的球迷甚至给电视转播算起了账,“我们希望有关方面能出来解释一下,像CBA这么重要的比赛在江苏能有多少?就是这样的比赛也产生不了经济效益吗?为什么其他地区的电视转播就这么容易解决,而在江苏却不行?”

  据悉,其实上赛季南钢同曦队主场赛事的转播工作就曾经遭遇过困难,当时南钢俱乐部自掏腰包花了100多万,终于促成了南钢队主场赛事的转播,这在CBA俱乐部里是极为罕见的。不过由于江苏体育频道还没有正式开播,球迷们上赛季始终无法通过其他频道收看到南钢队的客场比赛。今年随着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落地,通过他们的努力,江苏球迷可以看到南钢队的所有客场赛事。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由于购买转播权以及转播费用的问题,我们又失去了欣赏南钢队主场比赛的机会。

  据了解,为了能够尽快促成南钢同曦队主场赛事的转播,尤其是减免还是最终通过广告赞助的方式解决转播费用的问题,各方都在做着积极的努力,但现在谁也无法给出准确的转播时间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