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兵发澳洲只为练兵 马晓旭表现抢眼无奈1比3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11 新商报

  女足兵发澳洲,目的为练兵,因此王海鸣的战略就是让更多新人能够尽可能多地得到锻炼。目的明确了,战术当然也明确,因此上半场1:1之后,下半场年轻队员终究没有抵挡住澳大利亚队的攻势,最终1:3落败。

  两位大连姑娘昨天在赛场上扮演了杀手的角色——在对手率先破门之后,韩端与马晓旭配合精确,将比分扳平。韩端能力毋庸置疑,年仅17岁的马晓旭则是中国女足重点培养
的目标。于是下半场韩端等人下场休息,马晓旭和更多年轻队友一起面对强悍的对手。年轻球员们还是在经验和力量上有所欠缺,最终输球。不过前锋马晓旭还是有着不少机会,只因把握能力上稍有欠缺,最终没能再度破门。

  对于王海鸣和女足姑娘们来说,练兵也要针对不同比赛制定不同策略。首场公开赛王海鸣也下半场让一些主力下场休息,最终双方打平。第二、第三场纯属双方内部教学赛,王海鸣更多使用新人。他不看重1:3的比分,而是要求队员们从比赛中吸取经验,也做好第四战公开赛打硬仗的准备——练兵也不能在澳洲球迷跟前太丢人,这是王海鸣的一点“私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