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赴亚足联公关 张吉龙为“地位”谢亚龙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7:5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在张吉龙、杨一民先后抵达吉隆坡后,谢亚龙也将于明晚抵达亚足联,开始在亚足联的公关活动。

  张吉龙昨晚抵达吉隆坡后,立即和自己在亚足联的老朋友们相聚,目的也是在亚足联执委会上得到多数人的支持,争取拿下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位置。在亚足联主席、竞赛委员会主席这两个最为重要的位置被西亚人垄断的情况下,中国足协要想在亚足联恢复过去的
地位,张吉龙必须从第二副主席顺利过渡到第一副主席的位置,才能化解可能在亚足联失去话语权的危机。

  明日抵达的谢亚龙并不轻松,他首先要和亚足联要员们由陌生到熟悉,然后借助中国展望的机会向亚足联展开经费公关。在中国足协经费严重透支的情况下,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支持可解燃眉之急。

  杨一民要参加的是明天召开的竞赛委员会会议,主要是确定2006年亚洲杯

预选赛球队分档原则,然后在2006年1月4日进行分组抽签。由于
中国队
去年在北京获得亚洲杯亚军,即使亚足联变更分档原则,中国队也会是6个种子队之一,杨一民这次公关任务最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