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摸底西亚朱广沪今赴多哈 为了解西亚各国劲旅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6:2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 今天,国足主帅朱广沪将只身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观摩在多哈举行的西亚运动会男足比赛。朱广沪此行主要是为了弥补今年没能实施的与西亚球队进行热身赛这一遗憾,同时也为了解西亚各国足球劲旅最新动态和水平。

  参加西亚运动会的足球队基本集中了西亚全部劲旅,其中包括沙特、伊朗、阿曼、巴林和科威特队。因此朱广沪将此次多哈考察,看成是对西亚足球最直接彻底的情况摸底,
“争取把他们研究到每一根毫毛,做到心中有数。”与此同时明年亚运会也将于11月30日在多哈举行,朱广沪此行还能对多哈天气、赛场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另讯由于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的开价与比甲球会安德莱赫特所给予的价格相差过大,国脚陈涛的此次留洋尝试便宣布失败。昨天,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放弃对陈涛的收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