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转卖前实德回收大连球员 徐明保证赵旭日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大连实德老总徐明看来是铁了心要斩断与四川冠城的关联关系了。昨天下午从大连方面传来消息,在即将开始的冬季转会的大幕中,大连实德将从四川冠城“胜利大逃亡”——在四川冠城转卖他人之前,收回张耀坤、王鹏和唐田,并彻底解决赵旭日的户口问题。

  尽管大连实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夺得中超联赛、足协杯两项冠军,并成为中国第
二支双冠王。可是在即将于12月1日开始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双料冠军”没有选择继续沉默。今年他们的工作重点是:如何从嫡系部队四川冠城完成“胜利大撤退”,在四川冠城转卖他人之前收回张耀坤、王鹏和唐田,并彻底解决赵旭日的户口问题。毕竟在明年的中超联赛开始前,大连实德必须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彻底肃清自己的“派系”问题。因此从来不做赔本买卖的徐明在公开叫卖四川冠城之前,自然想到要彻底解决大连实德籍球员的户口问题。在上述四名球员中,张耀坤、王鹏和唐田属于租借性质,回归大连实德没有太大的悬念。最麻烦的就要数国脚赵旭日,毕竟在当年大连实德入川之时,他与冯潇霆等人被作为筹码“卖”给了四川大河,而且赵旭日还是以永久转会性质加盟。去年年底,大连实德召回了赵旭日,不过属于租借性质。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已经在实德站稳脚跟的赵旭日还是四川冠城的人。不过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徐明就给赵旭日许下承诺,一定在四川冠城转卖他人之前,将他重新“买”回大连实德。昨晚,赵旭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个事实,并表达了希望继续留在大连实德的愿望。“我当然想留在大连了,毕竟明年可以参加亚冠和A3联赛。我希望为大连实德拿到这两项冠军。”赵旭日说,“现在虽然还没有什么确定的结果,但应该说新赛季留在大连没有什么悬念,现在我就等待户口问题了。”

  据悉,赵旭日回归大连实德的确没有任何悬念,四川

冠城方面也已经为赵旭日准备好了一切转会材料,并提交到中国足协。现在只等今冬转会市场打开之后,大连实德和四川冠城联手宣布赵旭日的转会消息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