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定今天抵京昨天突生变 故皇马诊断组爽约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4: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 喻晓)在现代队前往西班牙进行集训之前,最引人注目的事情就是皇马何时派专人来对球队进行竞技“诊断”。虽然之前媒体都报道称,皇马的“诊断组”将于今天抵达北京,但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一些变动,皇马代表团不能像之前所说如约到达,而是要再推迟一段时间。

  昨天,国安俱乐部的负责人都显得非常忙碌——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一直在忙着开
会和处理各项事宜,总经理李小明面对记者的采访请求,也婉言拒绝:“今天实在没时间,会议一个接一个。”不过,在了解了记者的采访意图后,正在开会的罗宁言简意赅地给出回答:“皇马方面的代表明天来不了了,这事过两天再说吧。”

  除了国安方面外,高德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

皇马代表团无法像之前所说的于今天抵达北京,原因是“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当记者随后希望了解详细原因时,却发现该负责人的电话已经转到秘书台。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皇马代表团“违约”的具体原因,但据某专业媒体报道称,皇马方面是希望现代队到

马德里集训时再进行详细的“诊断”,因为现在正值中超联赛的冬歇期,此时仅根据训练情况来对球队进行竞技诊断意义不大。

  另外,现代队将于30日中午集中,第二天前往香河开始集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