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晚报:麦蒂复出是挽救范帅职业生涯良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3:40 大连晚报

  战老鹰,麦蒂有望复出

  ■特约撰稿刘云

  或许是不想像“狼王”加内特那样千斤重担一肩挑,麦蒂老师决定让火箭队的同学们自学成才。于是,七连败让休斯敦军团输了个精光,排名已经跌至西部联盟的倒数第一。
好在,火箭的“黑色11月之旅”终于宣告结束,而麦蒂老师即将复出的消息更为全队上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麦蒂于上周日表示,他将在本周三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

  因背伤已经连续缺阵五场、总共缺阵八场的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复出迎战老鹰的问题时回答说:“我们计划的目标就是让我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背伤是麦蒂的老伤,上个赛季他就因为背伤缺阵四场。麦蒂曾经表示,背伤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休息,现在他已经非常善于对付这个伴随他职业生涯多年的伤病。但是在新赛季开始不久,背伤尚未痊愈的麦蒂就赶着出战

新泽西网队救火,然而最后仍难以抑止住时好时坏的后背疼痛再次回到板凳上充当看客。

  在麦蒂缺阵的这八场比赛里,

火箭队的战绩是0胜8负,休斯敦“倒范”和“换姚”的声音响彻云霄。很多媒体都认为,只有麦蒂复出才是挽救范帅职业生涯和
火箭队
命运的良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