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三角只剩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2:55 燕赵都市报

  科比单场揽下46分,创下本赛季球员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但依然无法阻挡篮网从洛杉矶盗走胜果。

  篮网、湖人之战,一度被卡特、科比飞人比拼的光芒遮掩,卡特全场只拿下区区10分,在影城拱手将飞人头衔送给科比。但飞人之争毕竟只是个人斗秀,球队拿不下比赛,拿到头衔也徒增伤感。

  真正的英雄是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的人,昨天这个人就是篮网的基德。他时而穿针引线,时而出手飙射,12次助攻35分,什么叫全面,什么叫领袖,基德给科比上了一课。

  湖人昨天的“三角进攻”战术,只有科比闪亮,另外两角基本报废,担当战术支点的奥多姆只拿到8分5次助攻,帕克更是只有区区5分进账。三角战术本来是靠传球制造更多投篮机会,使进攻更流畅,但令禅师无奈的是,昨天湖人命中率仅有33.7%,估计禅师的鼻子都气歪了———竖子不争气,简直暴殄天物。

  5胜7负,整个洛杉矶的球迷都在为如何遏制科比的出手次数苦恼,科比出手次数越多湖人战绩越糟正成为不争事实。主场对太阳科比39分,湖人输球;主场战公牛科比43分,湖人输球;这次科比46分,湖人还是输球。惟一一次胜利是主场对尼克斯,科比得到42分,科比爽大家也很爽。湖人本赛季主场战绩3胜4负,主场优势失衡。

  三角进攻不灵,科比肯定单干;科比单干,三角进攻铁定不灵。能制服公牛飞人的禅师却奈何不了湖人

小飞侠,身经百战的菲尔·
杰克逊
这次遇到了新挑战。(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