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津甘愿“厮混”中甲 否认被欧楚良挤掉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中国足协联赛部昨天贴出了上海联城向上海群英转让球队产权的公示,令人感到惊诧的是,前国门江津的名字赫然出现在转让运动员的名单中。昨晚记者联系到江津,他表示,接受俱乐部的这一安排,主要是出于他还想再踢几年球的愿望。

  江津告诉记者,原本联城方面是同意带他一同进入中超的,但条件是他只能当教练,而不能上场比赛。他说:“我不想这么早就退役。虽然我的年龄确实比较大了,但守门员这个位置对体能要求不大,主要还在于经验,我觉得自己还能再踢一两年,所以选择了群英俱乐部,而不是联城。”

  昨天和记者通话的时候,已经37岁的江津正在进行体能锻炼,他在未来中甲俱乐部中的角色是守门员兼教练,他也有信心为球队培养好苗子。江津还否认了被区楚良挤掉位置的说法。据悉,曾在

申花效力过的区楚良将出任该中甲球队的守门员教练,不过昨天区楚良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表示“目前是敏感时期,不方便发言”。

  与江津同时出现在这份转让名单中的还有张勇、武明、唐田等稍有名气的球员,江津表示有信心在新东家的带领下,和老队友们合力打好明年的中甲联赛。据悉,群英的幕后老板是上海中欧集团,其经营范围相当广,除了代理“上海滩”牌高档服饰之外,在商务咨询、国际贸易、娱乐餐饮等多个领域都有所涉猎。

  在这份公示中,中国足协认为“买卖”双方的身份、材料、手续等均符合规定,决定予以受理。

  公示期为30天,这段时间里如果没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经查不实,或者业已完成清理,中国足协将批准这桩转让生意成功。与此同时,联城收购中邦也在进展当中,双方已私下签订了转让合同,只等这边的公示结束之后做出下一步的动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