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申花 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2:50 新闻晨报

  自从李玮峰跟“球霸”这两个字挂上钩后,外界对于申花是否应该引进李玮峰有了不同的意见。有人甚至认为,申花绝对不应该引进李玮峰,否则李玮峰至少会带坏很多年轻队员,整支队伍也可能陷入到俱乐部无法控制的地步。

  对于迟尚斌与李玮峰的恩恩怨怨,对于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球霸传闻,由于没有进行过相关的采访调查,我暂且不作评价。但是,退一万步,即便李玮峰是“球霸”,即便他
身上有着这样那样的毛病,我们也没有必要因此对他“退避三舍”。

  难道

申花这缸净水,还怕被一个李玮峰“污染”了?难道申花还怕一个李玮峰闹翻天不成……我看,最重要的还是一个环境的问题。2004年的深圳队,在欠薪多月的情况下,身为队长李玮峰还是与队友一起同心协力,获得了联赛冠军。如果他真是那么见钱眼开,如果他真是那么“独霸一方”的话,为何深圳队还能获得中超联赛的冠军?几个月前,在韩国,李玮峰的表现虽然有点冲动,“主动”领受了红牌,但是他很快还是向全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在引进球员的时候,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看这名队员是否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是否适合球队的战术需要。在国内,李玮峰应算是国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他长期占据着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位置,而且还是国家队的队长。申花队的相关人士也说过,李玮峰身上的霸气,正是球队所需要的。那么,仅凭这两点,我看就已经够了,申花完全有理由引进李玮峰。

  现在是申花应该拿出点勇气的时候,没有必要为了“球霸”的传言而畏首畏尾。如果李玮峰加盟申花之后,与流言蜚语基本绝缘,那么很多事情就会“清者自清”了,人们也会更信服申花良好的育人环境,更多的家长也会愿意将自己的孩子送到申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