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主帅有不祥预感 杰克逊:打不好主场真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即便库克最终投进了源自于科比的那个球,在哨声响起时扳平了比分,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也能预感出最终的结果。湖人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掀起了一波激动人心的反攻狂潮,但杰克逊知道加时并非什么好事,至少对湖人来说是如此。

  “他们(指湖人球员)花了太多精力来庆祝扳平比分了。实际上,比赛还有得打,加时赛的5分钟远比他们想象得要长。结果证明,我的担心不是多余的。”昨天,湖人以96比
102负于网,禅师赛后无奈地说。加时赛的湖人手感不错,11投中了5个,但输在无法阻止对手。

  斯台普斯球馆从来都不缺乏精彩的比赛,昨天也是如此。如果回想一下,湖人在第一节只得了10分,上半场累积28分,在末节还剩1分57秒时还以79比87落后网队8分,你不得不惊叹于洛杉矶人在最后一节最后两分钟内的逆转能力。但可惜的是,湖人的神奇功力在此节比赛后就终止了。“我想我们庆祝得太早了,以致在加时的5分钟内,将球投入篮框变成了高难度的动作。失败由此而来。”库克说。

  陷于欢庆情绪中的湖人根本拦不住基德,这位网队的领军人物在加时赛夺下5分,还拿下了两个篮板。就像基德是新泽西人的希望一样,除了科比,洛杉矶人也期待着奥多姆能在斯台普斯给他们献上一个三双。可结果是,基德昨天拿下了本赛季个人最高得分35分,而奥多姆的11次出手只有一次将球送进了篮框,整场比赛,奥多姆打了47分钟,却仅得到8分。

  湖人主帅

杰克逊甚至有点怀疑,奥多姆昨天是不是不正常:“这样的拉马尔·奥多姆不能不让人担心,上一场比赛他还能拿下23分,可这一场他的手却好像动过手术了。”

  输掉昨天的比赛后,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的比赛记录增加到了5场,但他们获胜的记录却依旧停留在两场。“主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在这里球员应该更有活力。如果在这里不能拿下该拿的比赛,要在整个赛季中得到想要的成绩是非常苦难的。”杰克逊说。

  洛杉矶人接下去将踏上一段更艰苦的征程,在紧接着的10场比赛中,8场是客场比赛,而湖人最先踏入的还是

马刺的主场。连败几乎是无法避免的事实,“没有人会说,湖人能在客场比主场打得更好”,杰克逊再次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就像他预感到昨天的湖人会在加时赛输掉一样。

  作者:本报记者 周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