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连败姚明成最稳定得分手 有望当选队内本月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尽管火箭七连败为姚明引来了许多争议,但是在昨天火箭官方网站上关于新赛季首月“最有价值球员”的投票中,姚明以占总票数59%的绝对优势暂时排名第一。

  火箭近来糟糕的战绩,让小巨人倍感压力。上一轮主场落败公牛,砍下30分的姚明在赛后忍不住潸然泪下。麦蒂不在,姚明理所当然地被推上了“老大”的位子,也被球迷们寄予了太多的希望。然而在全队低迷的时候,姚明却不能独当一面,上演“姚明”时间。难
怪美国不少火箭球迷喊出了“火箭应该换走姚明”的口号。但是,仔细分析火箭连败的原因,姚明确实在背本不该他背的黑锅,美国球迷给姚明喝倒彩并不能影响姚明在队伍中的主力位置。在火箭目前进行过的14场比赛中姚明场场先发,同时他也是麦蒂伤停之后,全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和第一号得分手、盖帽王和篮板王。他的场均技术统计已经达到18.9分、8.9个篮板、1.4次助攻和1.57次盖帽。

  至本报昨晚截稿时,网上的总投票数已超过5000张。姚明以59%的优势遥遥领先。麦蒂和新秀海德分别以23%和16%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三位。(马佳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