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新老总傅鹏低调亮相 尚未完成收购无法签约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1:2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进宇责任编辑 高松

  对于卡洛斯以及三名外援的行程,联城俱乐部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这让关心联城的各路媒体记者很是不满,为此,昨晚本报记者与新联城未来老总傅鹏方面取得了联系。

  卡洛斯一事由傅鹏负责,在俱乐部收购正式完成之前,他希望能低调一些,所谓“名不正言不顺”,他感觉还不便与媒体打交道,因此造成了联城与外界沟通的不顺畅,对此,傅鹏通过本报对关心联城的记者、球迷表示歉意。

  据傅鹏透露,卡洛斯本来打算今天从巴西出发来上海,但因为种种原因,他没有拿到今天的机票,估计卡洛斯会在明天或后天拿到机票,目前,准备接机的傅鹏也在等待卡洛斯的来电确认。

  在透露这一消息时,傅鹏一再表示,由于完成对中邦的收购还有一段时间,因此,联城还无法与卡洛斯签订最终的合同,而且在具体合作细节上双方还需谈判,卡洛斯这次来也有点名不正言不顺,所以他还是希望媒体不要炒作。卡洛斯极有可能在12月1日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