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纳乌大腕人人有怨气:古蒂受辱 卡洛斯惦记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0:14 东方体育日报

  “银河舰队”在阿诺埃塔球场用很惊险的姿势安全登陆,暂时躲过一劫,但是伯纳乌的安全警报并未解除,因为更衣室内还有诸多不安定的因素。

  古蒂受辱助理教练

  卢森博格带着他的4名助理教练来皇马上任时就定下了规矩:助理教练不得接受媒体
采访,发表言论。但是,助理教练之一保罗·坎波斯坏了规矩,他在对皇家社会赛前,突然指称古蒂“逃课”。

  坎波斯说,皇马队副在11月19日的国家德比前夜诈伤,“卢森博格本来准备把古蒂列入大名单,但在比赛前的一个晚上,古蒂来找我们说他感觉腿部肌肉僵硬疼痛,要求将自己的名字从大名单中剔除。”卢森博格要求古蒂提供核磁共振的检验结果,结果医疗组在经过检查后告知卢森博格:“古蒂根本没有任何问题。”

  这番石破天惊般的揭发引起轩然大波,首先是

马德里的媒体批评坎波斯不该用这种方法替卢森博格吸引火力,反而弄巧成拙,接着,皇马医疗组长科拉尔也出面说:“皇马的医务工作由我全权负责,古蒂确实是在对巴萨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了轻伤,他不会做逃兵。”

  结果,坎波斯再次通过埃菲社向古蒂公开道歉了事,但是,裂隙是难以弥补的了。

  卡洛斯惦记退休

  如果说在皇马有一个人感觉比卢森博格身上的压力还大,那他肯定就是罗伯特·卡洛斯。这名效力于皇马8年的左后卫近日竟然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萌生了提前退休之意,他说:“整支球队总是承受来自各方的压力,每天都会有新的压力出现,我们就是在这种气氛下生活,训练和比赛!很多日子我都因为压力难以入睡,满脑子里都是压力、压力、压力。我很累了!”

  卡洛斯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08年到期,但他恐怕自己坚持不了这么久了,“我在皇马的日子过了接近10年,7个月前我和皇马续约了。不过我并没有信心能够撑到2008年,当我自己觉得已经疲劳的时候,我会提前终止这份合同,也许就是明天。”

  罗尼抱怨带伤上场

  “皇家病房”里的每一个病号都是重量级的,不仅因为他们都是绝对主力,而且每一个人都伤得不轻,恢复期之长严重拖了正在用人之际的皇马的后腿。罗纳尔多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毫不客气地说,让他在国家德比战中上场完全是种“催熟”行为,“我并不具备与巴萨比赛的条件,但是迫于压力参加了比赛,结果痊愈时间再次推后。”

  其实,不仅罗纳尔多成为教练急功近利心理的牺牲者,伍德盖特经过长时间养伤后,卢森博格根本没有给他适应期,而皇马队医也对他的身体盲目乐观,结果伍德盖特再被关进病房。

  甚至劳尔也是受害者之一,队长在与巴萨比赛之前,也曾要求助理教练和队医对他进行体检,但是遭到拒绝,也为他后来的受伤埋下伏笔。

  作者:本报记者 刘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