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东道主菲律宾队暂时领先东南亚运动会奖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8日电(记者王薇 唐昀)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28日进入第二天。截至当晚22时,东道国菲律宾选手共囊括23金、10银和15铜暂居金牌榜首。

  在第二天的赛事中,菲律宾选手在奖牌大户田径比赛中收获颇丰,分别获得女子10000米、男子3000米障碍、男子跳远和男子标枪冠军。此外,菲律宾运动员也在斯诺克、空手道和南拳等项目上摘金。

  越南选手在田径比赛中表现也相当出色,摘得女子100米、男子跳高以及男、女800米项目的金牌,最终获得14金、11银和15铜的优异成绩,跃居金牌榜第二。泰国选手以7金、12银和17铜位居第三。

  当天下午,菲总统阿罗约在马尼拉市长阿蒂安扎以及体育官员的陪同下莅临田径赛场,为在场上奋勇拼搏的各国健儿鼓掌加油。当时,正在参加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菲律宾选手再添一金。此外,菲律宾第一先生迈克·阿罗约在田径场为运动员颁了奖。

  29日,

拳击比赛将开锣,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和老挝多位拳坛名将将展开较量。此外,武术、体操和田径等项目也将成为赛事焦点。

  27日,为期9天的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来自菲律宾、泰国、

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缅甸、文莱、老挝、东帝汶、越南和新加坡的超过7000名参赛者对40个项目的439枚金牌展开较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