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师龙击败西班牙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国际象棋世界杯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俄罗斯开战。中国队的9名棋手在首盘棋的较量中取得2胜4和3负的成绩。其中李师龙执黑后走战胜比自己等级分高出160分的西班牙名将瓦列霍,爆出冷门。

  中国军团获胜的两盘中,一盘棋是内战,老将徐俊战胜了叶江川。另外一盘在特级大师李师龙与西班牙名将瓦列霍之间进行。李师龙前半盘顽强防守,寻找机会。求胜心切的
瓦列霍几次出击都无功而返后开始失误,黑棋迅速在后翼反击,并最终在第53回合实现了小兵触底升变,瓦列霍只得停钟认输。另几名中国棋手王、余少腾、章钟和王皓均与对手战和。但赵骏和倪华先后失利。

  明天,交战双方将换先进行第二盘棋的比赛。叶江川能否扳回一盘,李师龙怎样守住胜果令人关注。本届比赛吸引了128名好手参加,前10名将有资格参加下届世界冠军赛的候选人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