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述:皮耶罗 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领头羊尤文图斯保持对AC米兰5分的优势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意甲四强除了排名第三的佛罗伦萨与对手战平之外,其他三支强队本轮纷纷取胜。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以3比1轻取特雷维索,继续保持对AC米兰5分的领先优势,佛罗伦萨落后AC米兰两分。国际米兰客场以2比1险胜梅西纳,以3分的差距排名第四。

  阿尔卑球场最温馨的一幕出现在第82分钟。伊布拉西莫维奇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皮耶罗抢点射门得分,把比分改写为3比1。队友团团围住皮耶罗向他表示祝贺,这是皮耶罗为尤文攻入的第180个球,他成为该队第一射手。在周中的欧联比赛中,皮耶罗追平了老前辈博尼佩尔蒂的179球进球纪录。特雷维索中场帕拉维奇尼今晨率先进球,穆图和特雷泽盖在上半时连扳两球。

  在周中大胜布拉迪斯拉法的比赛中,国米首发11人全部是外援,赛后受到意大利媒体的抨击。但国际米兰延续着“国际化”势头,在客场对梅西纳的比赛中,首发阵容中只有左后卫法瓦利唯一一名

意大利人。进球还得靠外援,两名南美球星雷科巴和坎比亚索在第6和第58分钟各下一城,梅西纳在第70分钟由迪纳波利扳回一分。

  本轮还有两支球队取得不同寻常的胜利。卡利亚里主场以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终于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洪都拉斯前锋苏阿佐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实际上这也是卡利亚里自从今年3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们从上赛季后半段到上一轮已经12平10负了。现任主帅索内蒂是卡利亚里本赛季第四任主教练,泰瑟、阿里戈尼和巴拉蒂尼都因为难求一胜先后下课。

  拉齐奥客场以3比2险胜恩波利,取得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蓝鹰”此前在客场保持着2平4负、进2球失10球的糟糕表现。法国中场达博第28分钟为拉齐奥取得领先,但恩波利由中场博内托和前锋塔瓦诺在下半时5分钟内连扳两球。“客场梦魇”再次袭来,拉齐奥抖擞精神,由阿尔巴尼亚

中锋塔雷和意大利前国脚利维拉尼在第70和第80分钟又各入一球。

  

  上图:皮耶罗成为尤文进球最多的英雄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