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大师兄精神不死 小师弟客场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贝斯特“拯救”红魔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曼联客场以2比1反胜西汉姆,排名回升到第二位。

  本轮英超各场比赛开始前,球员们都为上周去世的曼联传奇巨星乔治·贝斯特默哀
,此战也不例外。不过,西汉姆并没有因此而手下留情,尽管他们队中还有门将卡洛尔、前锋谢林汉姆这些来自曼联的球员。开赛仅52秒,他们就以一个闪电般的入球给心情沉重的曼联人伤口撒把盐。海伍德接应埃芬灵顿的左路斜传,近距离推射入网,迅速领先到1比0。

  曼联做客打西汉姆一向表现不差,早早失球也没有显得慌乱。几分钟之后,他们就获得了扳平的机会,可惜范尼的射门未能闯过前队友卡洛尔的十指关。西汉姆虽然顶住了曼联在上半场的围攻,但下半场开始不久便告失守。第47分钟时,朴智星断球后直传鲁尼,后者摆脱对方守卫的纠缠后劲射破网。短短10分钟后,鲁尼再次立功,这回他开出一个漂亮的角球,高大的奥谢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到2比1。曼联此战掌握着大部分控球权,射门次数和效果都胜过主队。活跃的鲁尼一直是场上的焦点之一,他用出色的发挥带起了整支球队的表现。今天曼联能踢得如此自信,相信是贝斯特的精神一直在激励着小师弟们。

  弗格森赛后对球员的表现相当满意,他还特意向西汉姆球迷致谢,感谢他们对双方球员一视同仁的鼓励和支持。观众长达一分钟的热烈掌声确实令老爵爷和他的子弟们感动。也许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下,曼联才会反客为主,踢得比在主场还要主动。

  此战的另一个卖点是费迪南德兄弟的“内战”。效力曼联的里奥·费迪南德当年是在西汉姆起步的,所以弟弟安东·费迪南德也选择了西汉姆作为自己发展的地方。尽管外界在赛前对此渲染得火药味十足,说是两兄弟非得教训教训对方,其实他们自己觉得比赛非常轻松愉快,哪有什么你死我活的味道。里奥表示,这场比赛完全体现了足球的精神,正如当年贝斯特踢的比赛一样。对前来捧场的观众来说,完全值回票价。

  

  上图:鲁尼没有辜负大师兄的期望本报专稿

  

  上图:贝斯特在大荧幕上“注视着”这批曼联小师弟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