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基德摧毁科比46分 快船2连败叫停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8日电(记者梁希仪)科比在28日凌晨结束的比赛中,虽然创造了新赛季46分的单场个人得分纪录,但真正的英雄却是基德,基德以35分、12次助攻率领网队经过加时赛以102:96击败湖人,阻止了湖人的大翻盘。

  湖人上半时曾落后18分,但下半时开始大举“反攻倒算”,领头人科比及时走出8投2中、仅得7分的低迷,后两节26投12中、狂掠38分,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

  不过科比在最后5分钟的加时赛被网队“冻结”了,两投不中,仅靠罚球再添1分。而基德则在已经得了30分的基础上,连投带罚又得5分,帮着网队终止3连败。

  双方上半时命中率之低惨不忍睹,主场作战的湖人仅达26%,而网队也不过36%,双方还各有一节仅得10分,上半时结束,湖人以可怜的28:36落后。

  27日下午,快船以92:97输给步行者,遭遇新赛季两连败和主场首次失守。

  快船曾是西部多年“鱼腩”球队,本赛季阵容调整,召来克塞尔、莫布利两员大将,马杰特、卡曼、威尔科克斯也伤好归队,加之布兰德状态到达事业高峰,均场有23·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球队在前11场比赛中创下9胜2负的俱乐部最好开局纪录,排名也曾列西部第一。但自从前天输给掘金后,快船就连遭厄运。不过输给的都是胜率在57%以上的强队,而且分差不大,实力仍令人刮目相看,仍有争取八强的冲击力。

  快船在上半时结束时还以54:47领先。但下半时出现防守不到位、命中率下降和失误多的问题,其中第三节仅得16分,而

步行者依靠得到的26分将比分超出。之后快船就一直没有翻过身。

  步行者的阿泰斯特贡献了22分,小奥尼尔交出16分、13个篮板来。快船还是布兰德最火,他得了22分、10个篮板球,卡曼也打出18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

  在

亚特兰大,老鹰以75:77输给开拓者,结束其来之不易的两连胜。老鹰为2分惜败鸣冤叫屈,原因是乔·史密斯在最后7秒钟抢到一个篮板球,但被裁判吹成“借助篮圈”违例。结果开拓者的迈尔斯在终场前1·3秒命中2分,而要了老鹰的命。

  老鹰教练伍德森赛后说,他看得很清楚,史密斯根本没有抓篮圈,裁判纯粹是“瞎吹”。史密斯也拒不承认自己拽篮圈,他要求裁判澄清这个“误判”。

  史密斯是去年的NBA灌篮王,弹跳力惊人,但技术不够全面,伍德森有心让他全面发展,别只会扣篮。他这场得了14分。

  老鹰目前2胜10负,在东部只比猛龙(1胜13负)强。开拓者5胜7负,西部倒数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