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称斑马军团是世界最佳球会 伊布愿终老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尤文图斯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表示,他希望在自己能够斑马军团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瑞典国脚伊布拉希莫维奇上赛季从阿贾克斯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就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足球天赋,在意甲的第一个赛季的35场比赛中打进了16球。

  “这显然是我职业生涯的顶峰,”伊布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披上斑马军团的球衣之后,我来到了足球的世界。我想这应该是我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我希望永远留在这里。”

  “尤文图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甚至也许是最重要的。他们是强者中的强者。对一名尤文球员来说,感觉就像是穿上皇马,巴塞罗那或者曼联的球衣一样。没有其他球队可以相比,”伊布说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