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进球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43 深圳晚报

  慕尼黑1860客场获胜继续领跑德乙

  佳一进球立功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2比1击败劲敌卡尔斯鲁厄队,得以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邵佳一联赛第三次首发打进第三球,并助攻队
友得分,成为1860队取胜的关键。

  第17分钟,1860队右后卫拉莫特右路传中,卡队后卫埃吉曼停球失误,邵佳一抢在埃吉曼和门将米勒之前推射得分,1比0。3000名1860队球迷高呼邵佳一的名字。

  第32分钟,邵佳一禁区巧妙地把球一拨,晃开了所有后卫,搭档科洛马兹尼克面对门将挑射破网,2比0。

  第37分钟,邵佳一拼抢中和对方发生冲突被出示黄牌。

  下半场,卡尔斯鲁厄队连续换人,替补前锋、38岁的老前锋邓迪将比分改写成1比2。第60分钟,出于防守和避免红牌的考虑,邵佳一被换下,替换出场的是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1860队随后收缩防守,并且最终取胜。

  赛后,1860队14场比赛积27分,领先波鸿1分,继续保持着德乙的榜首位置。邵佳一在联赛中射进的三球都有很高的含金量,将继续在1860队扮演重要角色。

  图: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邵佳一说:“本场比赛我的位置是‘影子前锋’,进球主要是连续首发,门前感觉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