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暗示有望复出战老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七连败,这就是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以89:94之后制造的尴尬纪录。在当天的比赛中,除了之前一直没有上场的麦蒂之外,老巴里也穿着西装坐在了板凳席上。也许火箭队真的是流年不利,越来越多的伤病让他们更加难以面对以后的比赛。

  火箭和公牛的比赛已经是麦蒂连续缺阵的第五场比赛了,也是他这个赛季缺阵的第八场比赛。

  不过看起来麦蒂的情况已经有了好转。当记者问他是不是能够参加火箭队下一场和老鹰队的比赛时,麦蒂的回答充满了信心。麦蒂表示:“这就是现在我接受治疗的目的,我已经瞄准了这场比赛。”

  虽然说火箭遭受了七连败,但是至少这天球队中还有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11月27日是赫德的生日,这位新秀现在在火箭队的表现越来越好,也更多的获得了主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一起祝福他有个更加美好的职业生涯吧。嘟嘟)
麦蒂暗示有望复出战老鹰(图)
没有麦蒂火箭真的不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