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SBS队客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 CBA联赛进入第四轮的较量,福建SBS队客场不胜的局面并没有改变。昨天,福建SBS队在上海以90比103负于上海东方队,目前,福建SBS队的战绩是两胜两负,与云南、江苏、 上海并列排在南区第二位。

  第一节比赛开始,福建SBS队的蒂龙首开纪录,上海队则在刘炜组织下连续得分,将比分领先。最后上海东方27比26一分的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争夺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上海队外援奥科萨在刘炜的巧妙配合下,连连得手,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6分,福建队调整阵容,连续命中5个三分球,不过上海队的外援在对抗上占据了优势,以50比47三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刘炜三分命中,继续大领先优势,福建队外援蒂龙内线进攻得手并造成上海队犯规,打三分成功。随着上海队体力下降,福建队乘机扩大比分,双方第三节战成78平。

  第四节,福建队的外援蒂龙连续投篮不中,龚松林更是一分没得,在短短几分钟之内,上海队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

福建队叫停后依然没有改变场上局面,以90比103客场告负。

  此役,福建队龚松林得到28分,外援蒂龙得到26分。上海队的刘炜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10次助攻,是上海东方队获得胜利的头号功臣。

  11月30日,福建SBS队将回到晋江主场迎战升班马

东莞新世纪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