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谢绝桑德兰试训邀请 只为按时到申花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新闻晨报报道,孙祥在维冈竞技队良好的试训表现,引起了急需引援的英超球队桑德兰的注意。这两天,桑德兰频频向孙祥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多逗留几天,到他们球队去试训。但考虑到申花队12月1日就将集中训练,孙祥仍将按原计划返回上海。

  截至到北京时间27日下午,在球队已经进行的14场比赛中,桑德兰队的战绩是1胜2平11负,排在英超倒数第一。桑德兰急于利用冬季转会引进新鲜血液,提升球队实力。

  近日桑德兰主动跟孙祥的经纪人联系,希望孙祥能够到他们球队进行一周左右的试训。孙祥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一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上午,孙祥专门就此事通过越洋电话与经纪人进行了交流。孙祥说:“这确实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毕竟是申花培养了我,我首先要尊重申花。当初只是请了十天假,只是安排到维冈队试训,我想我还是应该按时回去,即便错过了这次机会。”

  孙祥的经纪人也支持孙祥的态度,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她对记者说:“今天上午,我又接到英国那边的消息,桑德兰再次邀请孙祥过去试训,那边是非常有诚意的。但是,既然当初跟

申花谈定的计划是到维冈试训十天左右,所以我们也支持孙祥,按时回到上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