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合同细节出现分歧金德霍顿联姻陡生迷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56 兰州晨报

  合同细节出现分歧金德霍顿联姻陡生迷雾

  本报讯变化总比计划快!就在外界都在宣称金德月底将开发布会宣布霍顿入主的消息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却传来了不同的声音,“球队12月2日赴海南前,主帅不会确定,一切都要在海南期间才能敲死。”而据知情人介绍,金德虽与霍顿草签合作协议,但双方在执教合同的细节上还存在一些分歧,而这很可能左右双方能否最终走到一起。

  目前双方最大的分歧在于联赛和杯赛的成绩上,据知情人介绍,金德在合同中除了规定联赛打进前八外,在足协杯成绩上给霍顿的目标至少应该不低于四强,霍顿对于金德不切合实际的目标自然不能接受,他认为金德目前的实力无法同时保证联赛和杯赛双丰收,双方目前还在这个问题上进行协商。

  (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