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夺得乒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乒超联赛中,陕西银河国梁队主场3∶0完胜八一工商银行队,提前两轮加冕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男团冠军。

  志在毕其功于一役的陕西队依然让郝帅出任第一单打,八一也作出了最强应对,将王皓放在第二单打位置迎战马琳。首回合郝帅遭到了柳洋强有力的挑战,虽然首局11∶6顺利拿下,不过柳洋很快11∶8扳回一局。第三局郝帅一度10∶5拿到五个局点,不依
不饶的柳洋连追三分,但郝帅还是一记抢攻拿下。第四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从7平战至10平,结果急于求成的郝帅连续失误,10∶12落败。及时调整状态的郝帅没有让悲剧重演,虽然柳洋先拿到赛点,但他还是稳扎稳打,13∶11最终胜出。

  第二回合马琳对阵王皓,王皓第一局以11∶7先声夺人。但此后比赛完全落入了马琳的控制,在全场的助威声中,马琳前三板打得积极主动,完全控制住了王皓的发挥,11∶5、11∶6和11∶5势如破竹地拿下比赛。双打回合马琳/高礼泽面对白石/李陟不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占据上风,三局比赛都是11∶9有惊无险地拿下,最终帮助陕西队提前两轮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