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联赛没人爱 看台空荡一块钱就能看W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33 江淮晨报

  本报讯WCBA的人气已经越来越弱了,首钢女篮主场的上座率也一低再低,从首场比赛的近千人目前已经跌到了三四百人,二楼的看台上也是空空荡荡。姚明女友的人气也并不能带领女篮联赛的球市走出低谷,场外“黄牛党”兜售的球票价格更是低廉,你只需从腰包里掏出一元钱就能看一场女篮联赛。

  篮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篮联赛越来越不受人关注,商家也不肯掏
更多的钱来赞助联赛,与CBA的市场相距甚远。”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在联赛开始前曾说过,无论如何女篮联赛要一直办下去,篮管中心也有这个决心。而在昨晚的比赛中,

首钢女篮的主场又迈出了喜人的一步,虽然没有电视转播,但球场内出现了“篮球宝贝”的身影,而且她们的服装和舞姿都非常专业,经过记者了解才知道,为了能吸引更多的观众来看比赛,首钢俱乐部邀请来了韩国赵守镇旗下公司的专业篮球拉拉队。

  但一名拉拉队的队员表示,“我们只是来跳一场,现在的舞蹈也是在编排演练当中,今天来也是为了看看观众对我们的满意度,让我们更好地为联赛服务。”她同时透露,这样的现场表演不会很多,等到全明星赛时可能才会真正地在全国球迷面前亮相。 (田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