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顿签下"卖身契" 金德称签约后绝不能去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北京日报报道,金德俱乐部昨天明确表示,一旦霍顿出任金德主帅,合同期间绝不能前往国足任教。

  霍顿一心想到国足辅佐朱广沪,并没把金德当作自己在中国真正的落脚点。他认为带这支球队面临的压力太大,但又不愿放弃数目可观的薪金,于是同意与金德签约,但称必须在合同上注明只要国足邀请,他可以随时到国足报到,且在金德的工资须以月薪支付。这样,他就可
在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的情况下随时前往国足。

  这个要求在金德眼中显然有些“苛刻”,以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的脾气不可能让霍顿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但为留住霍顿,金德答应正式签约后先付他一半工资。

  而金德与荷兰人库夫曼的合同是本月底结束,如金德现在就与霍顿签约,那就会出现一支球队两名主教练的情况。正在荷兰等候消息的库夫曼从媒体得知金德准备与霍顿签约后,马上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打来电话询问。对此金德俱乐部回复,并没与霍顿正式签约,一个初步合作意向并不代表什么。

  目前,霍顿签约金德的希望仍很大,只要

国足彻底放弃霍顿,那在金德价格不菲的合同下,霍顿很可能在12月1日与金德正式签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