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与弗格森老死不相往来 已有两年没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表示,自从他离开曼联加盟皇马以来,他已经有两年多时间没有和弗格森说话。当时,因为他和身为曼联主帅的弗格森交恶,因此最终被迫离开自己成名的球会。

  在今天的《泰晤士报》上,贝克汉姆在受访时表示,虽然他已经29岁,步入职业生涯的晚期,但是他并没有回英超踢球的打算。目前贝克汉姆正在与皇马商谈续约事宜,其周
薪将达到10万英镑,这实际上也排除了其加盟英超的可能。“你不能预料未来,但是我实在不能想像回到英超或加盟其他球队。”他说。

  贝克汉姆曾是

曼联队头号球星,但是因为在训练中与弗格森发生冲突,遭到对方“飞靴”羞辱,因此最终决定离开曼联,加入了西班牙豪门
皇家马德里
。“离开曼联是戏剧性的,”时隔两年多后贝克汉姆评价说。“我自己可能比其他人更吃惊。”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