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狮咬痛东北虎 迎来本赛季CBA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齐鲁晚报消息,山东金斯顿男篮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们以114∶101战胜吉林东北虎队,有6名队员得分超过两位数。

  山东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与上场相似,但比赛开始不久,巩晓彬果断换上了陈晓东和赵永刚,这一变阵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赵永刚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陈晓东内外开花,居然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山东队第一节29∶19领先。

  山东队第二节一度被对手将比分追成39∶38,但调整之后的山东队在擅长三分球的吉林队面前进行了三分表演,连替换佛布斯上场的乔尔也出手命中,王刚更是连续3次投进三分球,尤其是最后一秒的压哨三分,使得山东队59∶48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0分以上。

  第三节,孙杰用一个三分球拉大比分差距,就在吉林队将比分迫近时,佛布斯又开始发威,山东队打出一个8∶0,山东队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吉林队急忙换上高个外援巴巴卡,山东队以86∶71进入第四节。

  大局已定的山东队换下佛布斯,陈晓东也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但乔尔此刻毫不手软,一个扣篮、一个三分使山东队得分达到110分,比赛也因此进入垃圾时间,在家乡亮相的侯冰为山东队投中最后两球,山东队以114∶101赢得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陈晓东得到26分,王刚得到25分,孙杰得到19分,赵永刚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15分,佛布斯成为全场唯一一个得到两双的队员,连替补上场的乔尔也得到12分,可谓收获颇丰。

  本周三,山东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刘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