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议判罚影响天津女排情绪 联赛客场2-3惜败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虽然有张平和李娟两位国手助阵,但是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晚在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客场以2比3负于江苏仪征化纤女排。

  昨晚的苏津之战,江苏队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一开始便气势如虹地以8比1领先。天津队解决不好一传和进攻不默契的问题,首局以16比25失利。第二局,天津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渐渐将比分追上,并最终以25比23艰难获胜。第三局以26比28失利。第四局天
津队顽强地以25比23扳回。决胜局,江苏队势不可挡,发球和拦网十分出色,再加上几个有争议球的判罚影响了天津队的情绪,最终天津队以8比15落败。这是天津队在近四届联赛中,第一次输给江苏队。

  B组的四川队昨天主场以3比0战胜辽宁队,辽宁队国手楚金玲和王一梅表现平平;C组的北京队昨天主场以3比0战胜河南队,国手冯坤、薛明为北京队立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