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再平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四轮结束了最后两场争夺,“平局大师”斯图加特队再平一场,客场与“升班马”以1比1言和。

  坐镇主场的法兰克福队先声夺人,阿马纳蒂迪斯在第19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以1比0领先。易边再战后,斯图加特队由丹尼尔·鲁博亚在第64分钟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柏林赫塔队主场以2比2险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客队凭借埃德瓦多在第7分钟的进球和柏林赫塔队弗雷德里希送上的乌龙球大礼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经过中场休息的调兵遣将,柏林赫塔队在下半时上演一场漂亮的反击战。巴斯图尔克和科瓦奇在第68分钟和76分钟各下一城,柏林赫塔队最终以2比2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