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津门神秘人现身 “大个子”复选赛场克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4 今晚报

  海选第二关,有五名神秘人把守,很多选手都不愿遇到那个“大个子”神秘人,因为他太难打了。而昨天,这个“大个子”神秘人却出现在国球大典北方赛区复选的现场,并为晋级20强与其他选手“大打出手”。

  “大个子”神秘人叫方建明,来自天津,曾经闯入去年国球大典的10强,今年他不仅受邀把关海选第二关,还获得了免选直接晋级北方80强的资格。刚刚还是评判员,现在却
成为参赛选手,面对如此快的角色转换,方建明感觉很刺激,他表示自己做过运动员,又当过教练,现在在读书做学生,人生的经历越多,生活越丰富多彩。国球大典也是很美好的经历,尤其今年在家门口举行,他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挑战自己的机会。

  国球大典北方赛区复赛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对阵的一方为闫晓雄,另一方为方建明。此时方建明感受到了主场作战的优势,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他加油助威。其实方建明回家参加国球大典的消息早已经在远近的球友圈子里传开,在他练球的球馆里,好些球友早就候在球馆里,等着跟方建明过上几招呢。

  昨天的比赛,方建明不负众望以2比1取胜,但比赛中方建明的形势曾一度告急,第二局方建明在8比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闫晓雄连得5分,以11比8将总比分扳为1比1平。第三局方建明调整了心态,他不能再让对手拼自己了。同样是8比6领先,而此时紧张的却是闫晓雄了,他接连以回球下网和发球失误使方建明拿到赛点,方建明没有再浪费机会,一板大力扣杀以11比6拿下决胜局,拿到准决选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赛后方建明十分兴奋,他激动地说:“在家门口比赛感觉真好。今年的比赛比去年难打多了,而北方赛区的高手似乎更多一些。希望明年还能在天津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