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联赛冷门迭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冷门迭爆,A组的浙江队昨天在主场又一次以3比1击败了八一队。这样,A组4支队伍目前均为两胜两负,形势十分微妙。

  国手周苏红、宋妮娜的回归使浙江队和八一队实力大增。第一局,八一队强攻威力大,以25比20获胜,王忱、上官一琳和白云的强攻让浙江队一时找不到拦防的节奏。从第二
局开始,浙江队加强了拦网和防守,令八一队无所适从,浙江队以25比18、25比23、25比19连扳3局,反败为胜。

  B组的山东队昨天主场以3比0击败南部队,成为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已确保第一阶段排名小组第一;C组的福建队昨天主场以3比2击败上海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