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后防小将迎来国足召唤 刘巍惊喜中渴望再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4 今晚报

  中国足球队下月前往西班牙集训的40人大名单提前曝光。天津泰达队的曹阳、蒿俊闽、吴伟安和刘巍入选。对于曹阳和蒿俊闽而言,他们的入选并不出人意料。甚至连本赛季才加盟天津泰达队的吴伟安也是第二次被朱广沪相中了。不过对于中后卫刘巍而言,这却是他足球生涯中的第一次。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巍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以此为契机更进一步。“要是能进入最后的25人大名单就太好了。”刘巍这样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刘巍告诉记者,当他在上周接到国家队关于给他办理赴欧签证的消息时自己也有些吃惊。“当时是国家队官员曾民给我打的电话,他要求我把身份证号以及户口本的复印件给他传真过去,说是准备办理前往西班牙的欧盟签证。”刘巍回忆道,“也是在那个时候,我知道自己入选了国足的大名单。”

  这是刘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并不是刘巍第一次入选国字号球队。在亮相联赛之后,具有极佳身体优势的刘巍便多次入选国青队。最远的一次,刘巍还曾经随国青队出访过非洲的马里。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刘巍对自己入选大名单很冷静。“这毕竟是大名单嘛。中国足协一般都会给每位入选队员办理出国签证以备不时之需。我想,这应该是对能力的一种肯定,也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刘巍昨天说道,“只是不知道国足下个月在香河集中时,是不是大名单上的所有人都要去参加。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先去香河,让朱指加深一下印象。最好去西班牙时也把我捎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