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逆转铁锤帮 鲁尼记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刘飞报道:“在足球圈里,什么事情都变得很快,现在离冠军争夺战还早着呢!虽然我们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切尔西的状态也有些下滑,他们的运气也该到头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对切尔西时的士气。”已经记不起这是弗格森第多少次说这样的话了,主教练要提升球队士气当然可以理解,但问题是弗爵爷的话是否有些过头了?就在他说这番话后,切尔西没有打盹,2比0战胜朴茨茅斯,他的曼联也以2比1战胜西汉姆联,双方的差距仍然还是10分。

  虽然曼联贵为上赛季英超季军,而西汉姆联去年只是英冠第6,最后凭借附加赛才升上英超,但这一场较量却非常引人注目,费迪南德家族的兄弟对话、卡罗尔和谢林汉姆面对旧主都是人们谈论的话题。比赛果然在第1分钟就进入了高潮,几名主角都开始了他们的演出。范尼在前场拿球时被断,西汉姆联后场长传,谢林汉姆抢在西尔维斯特之前头球摆渡到左路,埃瑟林顿面对费迪南德从容传中,无人盯防的哈伍德轻松攻破了

曼联的大门。

  不管是好是坏,大费迪南德、谢林汉姆都有了表演,其他两名主角自然不会甘心,尤其是今年夏天被曼联解约的卡罗尔,似乎特意要在老东家面前表演,接下来连续扑出了范尼和鲁尼两名顶级前锋很有威胁的射门,而弟弟安东·费迪南德也实现了赛前的诺言,在定位球防守时和哥哥里奥·费迪南德站在了一起,在他的盯防下,里奥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西汉姆联进球后士气高涨,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反倒是曼联虽然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前场无法创造出好机会,后场却频频失误,特别是西尔维斯特的一个头球失误差点让西汉姆联再次获得一个单刀,按奈不住的弗格森终于在第36分钟就将法国人换下场,顶替他的是伤愈复出的加里·内维尔。

  今天的主角注定会是个意外,韩国人朴智星扮演起了这个救世主的角色,虽然他没有为曼联进球,但是他在前场的突破和分球给曼联带来了活力。第48分钟,朴智星拉球过人后直塞插上的鲁尼,后者扣过对方后卫加比登后劲射破门。8分钟后,鲁尼开出的角球被高高跃起的奥谢顶入球门,虽然奥谢有冲撞守门员的嫌疑,但是卡罗尔的出击明显有问题,速度慢导致没有能碰到皮球,失球后的卡罗尔也极端懊悔地躺在草坪上。被反超后的西汉姆联顿时就丧失了信心,缺乏经验的弱点暴露无遗,剩下来的比赛有点例行公事的味道了。

  比赛拿到了3分,不过人们似乎对曼联的未来更感兴趣,尤其是弗格森的去留和曼联的引援,对此弗格森都有明确的回答。“很显然,我仍然有着长期的计划。下赛季时,我还会在曼联,明年夏天,俱乐部肯定还是会支持我,对此我很有信心。”弗格森说,“很显然我不会再在曼联呆上10年时间,4年也不太可能,不过为下个赛季作准备肯定是没错的。”对于球队是否会在转会市场上引援,弗格森则说:“我们现在能够指望的有两个时间———明年1月和夏季,我们有可能在1月就引入两名球员,不过其中一名我们想要的球员也许到了夏天才能够来,因为他已经参加过了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他的俱乐部也不会1月份就将其出售。”这个人到底是谁?肯定不是巴拉克了,曼联已经宣布放弃德国人。马尼切?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没有参加任何欧洲赛事,倒是代表拉科鲁尼亚参加了托托杯的杜舍尔还符合条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