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界锦标赛昨闭幕 中国列金牌榜第2仅次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第38届体操世界锦标赛昨日闭幕,中国选手李小鹏在双杠比赛中带伤出阵,最终以9.675分获得银牌。解放日报消息,这样,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总共获得2金1银1铜,金牌榜上仅次于获得4金4银1铜的美国队。

  李小鹏昨天出色地完成了大回环屈体两周挂臂和大回环团身两周挂臂的动作,可惜在下杠的时候没能站稳,稍稍迈了一步,他是一拐一拐地下场的。当电子记分牌上亮出9.67
5分,观众席上先是一阵短暂的惋惜声,继而响起热烈的掌声。李小鹏原本希望在本届世锦赛上追平李宁的国际大赛14枚金牌的纪录,希望落空之后,他没有过多强调伤病的因素,只是说:“教练希望我能稳稳地从杠上下来,但是很遗憾,我最终没有站稳。对我而言,银牌是可以接受的。”

  或许,令李小鹏稍感欣慰的是,

罗马尼亚运动员德拉古列斯库凭借一个“李小鹏跳”,获得了男子跳马的金牌。李小鹏说:“我回国后要抓紧治好脚伤、腰伤,在冬训中创出有难度的新动作来,我相信自己的金牌数能追上李宁。”(杨仁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