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违规操作 鲁能有望翻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亚足联将在12月2日就鲁能对处罚郑智、巴辛以及图拔提出的上诉举行听证会,鲁能俱乐部现在将希望寄托于前去参加亚足联大会的张吉龙。由于亚足联在公布处罚结果时,违反了操作程序,因此凭借张吉龙亚足联第二副主席的威望,亚足联很可能额外让郑智获得减刑机会。

  目前鲁能俱乐部的前任总经理董罡还在为上诉一事奔走,如果此事真有改判可能的
话,就还需要张吉龙亲自出手搞定。鲁能俱乐部还抓住亚足联在处罚上的一个失误,因为按照程序,处罚前都要通知该俱乐部。但鲁能之前一点消息也没有得到,甚至连身为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委员的陆俊也居然不知道消息。

  如果按照过去的惯例,亚足联在12月2日的听证会上改判的可能性很小,如果龙哥斡旋成功的话,或许亚足联会在郑智的问题上做出小的让步。龙哥的存在对鲁能队的上诉方面他都能起到关键作用。另外鲁能俱乐部的金元攻势也将起到一定作用,亚足联之前已经要求鲁能方面交纳一定的上诉费用。

  东方早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