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媒体话别后电话成空号 杨晨享受假期很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丁芳芳)前天李玮峰与深圳媒体话别,大有想在年底的转会市场中离开深圳的意思。记者昨日多次致电李玮峰,他所用的电话却已成空号。

  随着前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接手深圳健力宝的消息成为事实,俱乐部里诸多球员也不可避免地开始为新赛季的发展考虑。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向杨晨求证,杨晨表示,目前,队友们都在休假,所以具体情况不太清楚。队友们有各自的选择也很正常,只希望他们都能
发展得越来越好。

  近日杨晨等球员都在假期中。所以对于俱乐部中的一些具体事情,杨晨都表示不太清楚。但说到他自己,杨晨表示,与

健力宝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明年年底到期。所以他首先会遵守合同,但新东家接手俱乐部后,他也会根据情况好好考虑,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对于俱乐部的未来,杨晨表示,曾经是中超冠军的健力宝队,肯定是希望它越来越好、持久稳定地发展下去,而不是日渐衰落。而个人的发展与俱乐部也是不可分割的。

  当问到他将来的打算,杨晨表示,是继续踢下去还是退役,要看心情和身体状况。现在在深圳踢球很快乐,身体状态也不错,所以暂时没考虑这个问题。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