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功勋教头殷铁生留任成定局 吐故纳新工作初步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8: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多天的休假转眼过去,今天青岛中能队将重新集结,开始进行2006新赛季的冬训备战。而在上赛季率队创造联赛历史上第二个好战绩的功勋教头殷铁生,距离留任也仅剩下在合同上签字这一程序。

  11月5日,中能队以一场胜利给2005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次日全体队员立即解散,享受起一年当中最惬意的长假,主教练殷铁生则与中能董事长乔伟光就下个赛季是否
继续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留任的意向,而后他也返回济南休起了假。按照规定,今晚9时30分之前,中能队所有教练和队员必须归队集中,开始又一个赛季的轮回。主教练殷铁生告诉记者,“归队后我们将立即展开冬训,大部分时间安排一天两练,上午体能下午技术,主要任务是体能训练,为明年年初的体能测试做准备。明年1月3日我们将开赴昆明海埂,进行一年一度的春训。”随着球队的集中,殷铁生的留任问题也将再次摆到桌面上来。昨晚,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殷铁生留任已成定局,现在就差在合同上签字了。殷铁生随后也亲口证实了这一说法,“确实是这样,合同条款谈拢,回去之后很快就签约了。”

  12月1日,球员转会市场的大门正式开启,中能集中后,殷铁生将会同他的助手们,商讨内援的引进工作,在休假期间,有外地不少球员曾主动联系殷铁生,希望下赛季到他的帐下“听令”。在为球队“纳新”的同时,殷铁生还将通过挂牌和租借等形式,完成球队的“吐故”工作。据记者了解,中能队一部分球员萌生去意,并初步联系好了下家,就等着集中后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

  (小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