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等赵本山辽足董事会延期 具体时间视赵董返回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8:0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原定于今天召开的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由于董事长赵本山要赴京参加一台晚会,因而不得不延期举行,据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介绍,具体的举行时间,要视赵本山何时返回再定。

  如此一来,原定在董事会上讨论的有关辽足明年大计的一系列计划,也都暂时变成了未知数。考虑到在12月初,辽宁队将重新集结,并赶赴海南进行冬训,而此次董事会中的
一个内容就是冬训计划,因而相信无论如何在本周之内,辽足俱乐部董事会将会顺利召开。

  当然,在

辽足俱乐部所有设计的计划中,最根本的一点还是如何筹资,让球队渡过年底这道难关。据悉,目前辽宁足球俱乐部还拖欠着队员们的比赛奖金等不少钱,能否在年底之前还清,对辽宁足球俱乐部高层也是个考验。

  更为主要的是,现在有不少适龄球员都处于观望之中,他们都在迫切地等待着辽足董事会的召开,因为只有召开这一会议,才会有一系列的方针出台,而伴随着这一系列政策的出台,这些队员们也准备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决定自己究竟是否留在辽足。这其中的队员,除了辽足内部的本土球员外,还包括辽宁队惟一的一名外援雷比。据悉,到本赛季,雷比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合约结束,是否续约,是否向俱乐部提出涨薪的要求,都是摆在雷比面前的一件大事。考虑到此前雷比的工资并不高,因而也不排除雷比有提出涨薪要求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