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明星队首战募捐10万 姚夏希望为四川拼杀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38 天府早报

  早报攀枝花专电(记者殷鹏)四川明星队11月26日在攀枝花进行了建队以来的第一场公开赛事,这场比赛也是攀枝花第一届为贫困学子募捐活动的首站。比赛结束后,组织者攀枝花三联实业公司将这场义赛募捐到的10万元人民币全部捐给攀枝花三中的贫困学子。

  “今后要多参与公益活动”

  虽然赛前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但四川明星队到攀枝花仍然引起了当地球迷的关注,比赛时球场爆满。在和当地业余联赛冠军队进行的比赛中,双方高水平的发挥让球迷们大饱眼福。马儿、魏群、姚夏、邹侑根、张翔等诸多四川文体明星都在比赛中亮相。

  明星队领队王茂俊对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深感欣慰,他说,“通过这次义赛,我们为贫困学子募捐10万元,四川明星队希望今后在四川各地市能继续开展类似的慈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贫困学子献爱心”。

  

猎豹灵猫渴望携手

  和攀枝花业余联赛冠军的较量,状态极佳的姚夏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两球,而灵猫邹侑根也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姚夏赛后充满期待地表示,“我们这拨队员现役的就只有我和侑根了,真的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为四川足球战斗!”

  川足现在的转让还不明朗,但姚夏留川的态度还是相当坚定,“我现在属于青岛队的队员,那边已经表示希望我明年回青岛踢球,但从我个人的情感讲,肯定希望留在四川队效力,所以如果四川企业接手

冠城,我就能为四川足球再拼杀两年。”邹侑根也认为,“要是我们在一起,按照我们两人的联赛经验,将是四川足球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对明年四川队的保级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