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浪者负于希伯尼亚遭至五败 已落后凯尔特人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7日电 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卫冕冠军格拉斯哥流浪者队27日在联赛中客场1比2不敌希伯尼亚队,遭至本赛季第五场失败。

  这个周末对于苏超双雄流浪者和凯尔特人都是“黑色周末”,联赛领头羊凯尔特人队周六0比1不敌邓费尔梅林队。

  希伯尼亚队的苏格兰队前锋赖尔登以及奥康纳在前25分钟里就帮助主队以两球领先。流浪者队的弗格森在第59分钟扳回一球,但无法挽回败局。

  此战过后,流浪者队16场比赛仅积23分,落后领先的凯尔特人队15分。哈兹队目前排名次席,比凯尔特人少1分。

  尽管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但流浪者队主教练麦克利什表示,他没有下课的打算。

  “我不是个逃跑者,我不会辞职,”麦克利什说,“虽然现在批评者有理由对我们指手画脚,但我会继续战斗下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