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克罗地亚国家男篮队长投篮被封盖 后脑受伤可能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2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27日电 一天前在德国篮球联赛中受了重伤的克罗地亚国家男篮队长马·马米奇27日双腿开始恢复知觉,但终身瘫痪的危险仍然存在。

  马米奇周六晚上代表柏林阿尔巴队出战特里尔TBB队时从空中摔了下来,后脑碰到地板上,造成颈部受伤。随后,他被直升机从体育馆紧急送到柏林一家急救中心救治。

  “他(马米奇)的双腿周日已可以活动,但双臂活动还有问题,”这家急救中心的沙法尔齐克博士说,“不过,我们为取得的成效而高兴。如果能保持这种趋势,他不会发生更严重的问题。”

  沙法尔齐克认为,这次受伤意味着这位30岁的前锋职业生涯可能完结。但他拒绝判断马米奇是否终身将与轮椅为伴。“如果一切发展顺利,他可以过正常的生活,”这位医生说。

  马米奇是在投篮时被封盖而摔伤的,但沙法尔齐克表示,他相信马米奇还在空中时就拧伤了颈部,使他受了重伤。

  马米奇受伤后比赛被停止,当时柏林阿尔巴队以66比64领先。马米奇的妻子以及他三个孩子中的两个也在现场观看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