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晋级东南亚运半决赛 泰国力挫菲律宾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13 足球周报

  记者宋朝燕报道卫冕冠军泰国在东南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中,以1:0力挫主队菲律宾,取得开门红。加克里特在第36分钟,接应苏曹妙传,一锤定音。泰国主教练詹维特自认胜得不易。“菲律宾全场紧逼,使我们的两名中场皮迪蓬和达萨贡完全没有机会组织攻势。”

  越南以1:0险胜缅甸,率先杀进东运会男足半决赛。印尼和新加坡在B组另一场比赛中0:0战平。越南面对非胜不可的缅甸,战至下半场才由潘文泰一锤定音。

  菲律宾以4:2首次打败柬埔寨,存有出线希望。卡里格东为主队梅开二度,另两球由格雷特维奇和波罗米奥贡献。

  菲律宾首仗以0:1栽在卫冕冠军泰国脚下,如果他们能在最后一场比赛拿下

马来西亚,就有机会打进半决赛。菲律宾主教练卡斯里普说:“我很有信心,我们能打进4强。”

  印尼以1:0小胜越南,也存有晋级东运会男足半决赛的希望。越南在提早锁定四强名额后,派出替补阵容应战。新加坡在另一场比赛,以同一比数拿下老挝,取得首捷,法兹鲁纳瓦兹在第5分钟一脚定江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