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政协委员”转会未定 经纪人:李玮峰可能不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3:27 辽沈晚报

  “深圳足球的旗帜性人物李玮峰下个赛季将肯定转投他方”,就在上周六,这还是一个板上钉钉的铁级新闻。但是到了昨天,情况却似乎出现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弯,李玮峰的经理人余国琼主动向全国媒体透露猛料:大头可能又不走了……

  上周六,李玮峰做东请深圳的众多媒体记者及其他圈子的朋友吃饭,“话别”是那顿饭局的主要目的。事实上,早在上个赛季,李玮峰便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非常密切的接触
,但就在双方即将达成合作共识之际,中国足协的一纸国脚封顶令,却破坏了那桩成功在即的“婚姻”。随后在2005赛季里,深圳队遭遇种种变故,从球队老板被警方调查到俱乐部易主,从球员炒掉主教练到李玮峰与李毅并肩被外界授以“球霸”头衔,接连不断的丑闻让深圳队一时间骤然成为中国足坛的“黑丑”代名词。

  虽然有着深圳市政协委员的身份,虽然有着把七年青春尽数献给深圳足球的深厚情谊,但李玮峰还是在那顿话别宴上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深圳队已完全失去信心”的态度,以一种半公开的形式宣告了自己“铁定离开深圳队”的决心。尽管席间李玮峰对自己的加盟去向守口如瓶,但所有人都有感觉,他和上海

申花之间的联系肯定又有了某种重大突破。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所有人都在静观着“李玮峰牵手上海申花”一事的进一步发展之际,昨日李玮峰的经理人余国琼却突然通知诸多国内体育记者:“那顿饭不是大头的告别宴,他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谢意,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动荡不已的深足所给予的关注和帮助。现在还没到他下决定的时候,是离开还是留下,还都不好说。等到真决定离开的那一天,大头肯定会搞一个很正式的告别仪式,现在我只能说,大头也有可能不走……”

  为什么一天时间内会出现如此大的反复?有分析指出,个中原因不外乎两个,一是上海申花开出的待遇条件无法令大头满意,二是深圳俱乐部易主之后,新东家为大头开具了诱人的条件。

  本报记者 邱国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