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主帅难产球员观望 公开提出转会只王亮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3:2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究竟是马林、唐尧东、李争,还是另有其人,辽足球员们最近关注的焦点依然是球队的主帅人选。谁将在2006赛季执教辽宁队,将决定着相当一部分球员是否转会。如果辽足选帅不当,在中超恢复降级的2006赛季,球队又将面临动荡和不安。因此,原定昨天结束假期重新集结的辽足选择了继续放假。

  据记者了解,目前众多中超、中甲俱乐部已经把目光瞄准了辽足的实力派球员,王
亮、徐亮、臧海利、郭辉、张海峰、张永海、王新欣等球员都在被收购之列。按照中国足协规定,12月1日至12月29日,是本年度球员转会递交报告的规定时间段。但是截至昨日,辽足队伍当中还没有人向俱乐部递交正式的转会报告,很多球员私下里一面积极联系心仪的俱乐部,一面关注着辽足俱乐部的选帅动态。

  根据

辽足俱乐部掌握的情况显示,目前明确公开提出转会的球员只有王亮一人,不过私下里运作转会的球员为数不少,其中大部分球员都处在观望状态。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据我了解,现在球队中不少人对于球队主帅人选的问题非常关注,其中不少人是希望马林回来的,当然支持唐尧东的也很多。决定这些球员内心取向的因素有两个,一是能力,二是关系。不论谁最后当了辽足主帅,都可能会影响到一些球员的转会决策。”

  因为主帅人选无法确定,辽足的年终调整名单一时间无法出台,球队的冬训计划也无人制定。本来应该在昨天结束休假的球队无奈之下继续休假。一位俱乐部官员急迫地对记者说:“主帅不定下来,球员们的心也悬着,集中在一起也没啥大意思,还不如放假。不过,俱乐部选帅工作不能再推了,没多少时间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